lao-lawless

超级帕厨,也厨...很多角色
主食佩帕雷安不逆,另外杂食
主要囤自己乱七八糟的产物,三次忙忙忙忙,不定时失踪人口
很好相处,欢迎找我玩儿啊
不介意日lof

关于帕洛斯的一点个人看法

  

很多人对帕洛斯的童年很好奇,看了他的元力技能后我突然觉得,他以前是不是特别希望有人来帮他。元力技能与本人有着很大的关系,是本人的缩影。分身这个技能说的最明白点,就是让别人代替自己动手,而自己基本是躲在后面坐享其成的技能。一直希望有人帮但一直没人帮,然后就形成了现在的帕洛斯吧。

 

 

帕洛斯就是典型那种从底层爬上来的人格,别说是嘉德罗斯或者雷狮的那种霸道嚣张,他甚至连普通人应该有的尊严意识都没有。帕洛斯这种性格,应该是在底层摸打滚爬,看人脸色,四处行骗才会形成的。他应该见识过最黑暗的世界,才会有现在这样的他,才衍生出他这样的能力。

 

 

很多人说帕洛斯担心谁谁,或者为谁谁着想,我觉得是不太可能的。他这样的人,为了活下去什么都会干,是不会轻易有情感的。就算有,他也会控制自己,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,他知道哪些感情是没用的该舍弃的。哪怕是担心别人也只会是为了自己的利益,他随时会出卖别人,但不会牺牲自己。

 

关于他有没有执念这一点,我个人觉得是有的。人可以有一万种想死的理由,但不惜一切都要活下来一定是有没完成的愿望。死了一了白了,生者才是最折磨的。他这种性格的形成所经历的事情,死亡对他来说应该是解脱才对,但他的求生欲比谁都强。之前看他跟银爵的对话总觉得仿佛看到了他的人生,那句“在我看来,生存本身才是第一。”实在是难受死我了。

 

 

虽然动画对于帕洛斯的智商表现不足,但我觉得他的狡猾应该是神仙级别的,不然他活不到现在。他是星际通缉犯,他孤身一人潜入过很多组织里,这些组织对他而言也就是个随时可以抛弃的东西,当然对那些组织来说应该也是同样。他时刻活在算计和防算计中,狡猾已经成了一种习惯,融入本性,我觉得他甚至不动刻意动脑子,欺骗已经是一种下意识的行为了。

 

 

“总是面带貌似无害的笑容——大概没有比那更虚假的东西了。”人总是要到一定境界才能做到这种程度,他不会喜形于色,你看到的他永远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,虽然他本性恶劣,但他会让你很舒服。帕洛斯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有修养的,他走路的姿势,他说话的方式,甚至他笑都会习惯性低头掩嘴,一副处处内敛的样子,表面功夫做的很棒,尤其佩利在旁边仰天大笑的时候对比就特别明显。虽然不知道他哪里学的,但帕洛斯在礼仪认知方面应该不会差。

 

设定集上对帕洛斯的话是“就算是这样的帕洛斯,也是有人会相信他的。”这个有人,我觉得佩利可以算一个吧。帕洛斯说什么他都信,而且遇到危险佩利也会想到保护他,那么至少在佩利面前他可以稍微放松点,所以我会觉得他们两在一起真好。我说的在一起不一定是指情侣,哪怕只是普通朋友在一起成天打打闹闹甚至大打出手火拼双扣,我都觉得很好。

 

 

有时候听他撒谎会很丧,总觉得银爵那样能听到帕帕说真话真是件很爽的事(虽然是逼的),但那样也就不是他了,而且也挺心疼的。这样的人估计就算能得到平静的生活,这辈子也改不掉骗徒的习惯了。还是想他活久一点,再久一点,如果能偶尔说几句真话,真心笑几下就好了。

就算是帕洛斯这种人,内心深处也有个温柔的死小孩吧。

 

我是这么想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瞎写写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系列。以上纯属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

 

虽然也喜欢过其他角色,但果然还是这个人最让我着迷。站定帕厨不挪位儿,然后佩帕粮不够吃啊不够吃啊不够吃啊——

只好琢磨着要不自己产点...[[x

评论(24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